close

趁著孩子校慶補假,剛好又看到了愛貝客的訂房優惠,馬上訂房想帶孩子們去玩玩。

專案內容:( 2大2小(未滿6歲)1泊1食只要3888元 ,再送一名6-12歲小朋友免費(含使用設施及早餐)

由於大寶二寶都已經6歲以上,所以必須要多加一位6-12歲的早餐+設施650元,

在大墩館的地下室有自己的平面停車場,停車也相當方便,

入場時會給停車券,再去櫃檯蓋章即可,一進門口就有一隻很可愛的熊迎接我們

IMG_7803.JPG

住房辦理的小姐非常的溫柔,也很仔細的跟我們說明,服務算是相當不錯。

一進房間,我才發現有兩套衛浴,入門口一套,走到房間底也有一套衛浴

靠窗那間有浴缸,孩子們晚上也泡了好久,不過兩間廁所,真的太棒了

我們一家五口不用搶廁所,連洗澡都可以分兩間

P03.jpg

P04.jpg

這一天 有點冷,但孩子們還是吵著要下水,

游池使用的人不多,在一旁也有烤箱等等設備

這若是夏天來,躺在椅子上曬曬太陽應該不錯,但這一天 真的好冷啊!!!!!

IMG_7783.JPG

會館一樓會在進去時收走使用券,要借撞球桌球的,必須在一樓先借好,

他的三溫暖,14歲以下不能使用,所以女兒很失望的跟我換好衣服,先跑去了遊戲室

三溫暖使用人數很多,而清潔的阿姨,也非常的認真,都不會看到有一滴水在地上停留太久

IMG_7785.JPG

兒童遊戲室--小小一間,但對於小小朋友來說,應該也是可以消耗一下體力

我家晴晴只說,這弟弟應該會喜歡,就說要去別的地方看看了

IMG_7787.JPG

桌球室與撞球,八歲以下不可使用,當時只有一組人在玩桌球,

WII遊戲室也無人使用,由於當天時間也晚了,我也就沒讓孩子們玩了

IMG_7792.JPG

說真的,會館部分讓我有點小小失望,除了夏天可以讓孩子游泳玩玩水,

遊戲室略顯乏味,孩子可能一下就會膩了

會館門口出來右轉,這條小路可以通到本館的停車場,走出去對面就是大墩館了

IMG_7794.JPG

每次出去玩,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早餐在大墩館的2樓

取菜的項目其實蠻多的,但因為有點多人,也就不好意思一一拍照

早餐這部分,個人就覺得....普普通通

帶位時,少一張椅子,當時因為餐廳裡面已經滿了,

所以有幾桌是在外面的,當時就被安排在外面,

表示等等會幫我加椅子跟餐具,但是我等了約五分鐘,

都沒人幫我拿椅子及餐具,所以最後自己找了椅子

補菜速度稍慢,而且服務生補菜時,明明客人在拿菜,

也可以禮貌上說一下不好意思,

但服務生是直接把菜盤塞近來放,而中間有一度很多人在等候帶位,

但很多空桌都沒人清理,

人員服務上感覺稍差,效率也不佳,此點有待改進。

菜色部分許多品項都還不錯吃,可惜當天吐司沒有白吐司,既然是親子飯店,

若是早餐能夠增加玉米片,熱飲可以增加巧克力等,我想應該可以更加符合小朋友的需求。

P01.jpg

飯店內的網路速度很穩定,在房間或是餐廳等,都可以使用飯店的網路,

值得提的是,房間內的兩張椅子,非常的舒服好坐,讓我忍不住也想要買一張放在家裡。

本來想早早退房去走走,卻忍不住在飯店的床上,最後一刻才去退房啊!!!!!

飯店所在位置方便,樓下就有便利超商,停車場入口在旁邊的巷子進去。

空間度:

舒適度:

親子遊樂:

停車難易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ris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