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住悠活就對他們的服務不太滿意,因為停車場無法進入
只好在下雨天時從一樓進入下去大廳check in,之後雖然有人幫忙將行李從一樓進入大廳
但進去大廳後,就完全沒人來問要送去哪一間房間,最後我們就自己拉進房間裡
 
因為一家五口出遊,所以我訂房也都是訂四人房
  這次的房號是1280,有請他們準備嬰兒床跟澡盆  
 
不過嬰兒床感覺很搖晃,根本不敢讓弟弟睡在上面
浴池部份淺淺的到是做的不錯,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泡澡
 
在大廳的一個角落,有一台展示的水上摩托車


往外走會有一條小橋,往裡看就是整個旅館的全貌


這裡是兒童旅館區的玩水區域


路邊都會種這種類型的小花


橋下就有可以下水玩的樓梯,這邊適合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或是大人下水


再往裡面走就是兒童旅館區


色彩就看起來比較繽紛,也會比較吸引小朋友

這邊也有櫃檯可以check in ,如果停車在樓下的就直接上來就可以了

 走道一邊是玩水區,一邊是小朋友的遊玩區,裡面有許多書跟玩具可讓小朋友玩
也有許多的座位,更會看到服務人員在那打掃,但感覺少了點笑臉

其他朋友們都是住在兒童旅館區,裡面感覺都還不錯,不過很可惜的是其中一間
一進去整個都是霉味,跟服務人員反應,等了半小時才拿著除濕機來
表示說這幾天比較潮濕等等的,朋友對此相當生氣,之後我也陪著他再到櫃檯去
櫃檯表示是因為這幾天比較潮濕,但我實在忍不住
就問比較潮濕?那上一次的客人沒反應嗎? 還是根本這間就空房一段時間了
因為我自己有進去這間房間,味道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待在裡面太久我整個頭就開始痛,這要別人怎麼睡一整晚阿

跟服務人員處理的過程我都有錄影下來,也是為了避免到時他們處理有問題
因為一開始的處理人,都表示目前沒有任何空房可以換
但在幾個小時過去後,我們較為強硬的要他們處理,才表示可以幫忙換房間
而且最後還幫他們升等樓中樓的房間,那表示有房間阿
怎麼會告知我們沒有房間可以換呢,真的是很不老實
房務的一位小姐還說,不然下次來你們找我,我給你們優惠
但很想說 小姐 這回都這樣了,還有下次嗎......!!!


這大概就是在Yoho最不愉快的一件事了吧!!!
不管!!出來玩就是得放鬆心情,我好好的逛了整個悠活


一大早五點多我就起來往海邊跑,這時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難得的假期 我確還是五點多就起床 真是瘋狂


在接近海邊這邊,有溫泉水療館,這個是要另外付費的
而游泳池與滑水道部份,看到都是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在玩
因為我們的小朋友比較小,還是比較適合在兒童旅館那邊的區域玩


在這也看到西洋旗的擺飾

在左右兩側各有萬里號與牡丹號


 
 在這邊會看到有牌子寫著新天生一對拍攝場景


往海邊這邊,好多的漂流木,也看到有拾荒婦在這撿拾有用的東西


難得自己一個人走出來,可以好好逛逛看看
早上的空氣也感覺特別好,這邊一邊走著會聽到鳥叫聲
會有很多這種小鳥到處飛,第一次拍鳥,真是不容易><




逛了一下,該回去整理一下東西叫小朋友們起床,忍不住回頭又拍了一張
在把小朋友叫醒後,就決定到臨海餐廳這用早餐

餐廳外表跟裡面都用的跟船一樣
 
 空間感覺很寬敞,而且客人不多,都可以坐到不錯的位置


早餐種類也算蠻多的,中西式都有,還有綸綸最愛的皮蛋豆腐


水果部份我只吃了西瓜,超甜又多水,好好吃


這邊還有現煎的蛋,以及簡單的沙拉吧


飲料選擇並不多,牛奶部份也覺得甜甜的,很像是調味奶


法式土司及西式的早餐選擇,也算還不錯吃


這邊有三種粥可以選擇,也有素食區


蒸籠區的珍珠丸子也還不錯吃,其他的就沒有多嚐試了


麵包選擇不多,但都是蠻好吃的種類


素食的菜色就這四種,感覺吃素的選擇較少


配粥的小菜選擇不錯,有鹹蛋、魚、蔭瓜、肉鬆等



 早餐部份我是覺得還ok啦,但有吃過國賓早餐的是說國賓的比較好吃
這邊的早餐剛好有小孩愛吃的,也有我自己愛吃的東西
所以個人接受度是還不錯,只是飲料部份真的選擇過少
而且果汁感覺是淡淡的,我們家小鬼喝了一口後幾乎就沒有喝了

這邊如果訂購的早餐只有兩份的話,小朋友是加50塊,所以可以安心加價沒有問題
而這裡面的餐廳其實很多,只是沒什麼機會試,下一次我還是會考慮這邊
不過住房部份我想會指定某些房間,以避免再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這邊還有很多遊玩區域,但光是帶小朋友玩水就花掉不少時間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逛逛裡面嚕
 
看完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讚跟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1017 的頭像
    Iris1017

    美好的風景,總能治癒人心~愛旅行

    Iris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