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很喜歡停留台中的我,總是住同一家飯店會有點小膩,總是要試一下其他飯店

再Agoda上面看到這間,位置也很不錯,對於喜歡逛街的人,這在百貨公司附近

而且附近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吃,旁邊也有屈臣氏跟便利商店,相當的方便

停車場是平面的停車位,我家的愛車也很好停。

這棟大樓也有健身中心,所以電梯是共用的,上到一樓會看到門口的牌子~歡迎登機囉~~~

IMG_8130.JPG

 

門口的接待人員都非常的親切,櫃檯旁邊就是早餐的地方,

非早餐時間,也會提供一些餅乾糖果,咖啡飲料共客人取用,不限時間喔~

這邊有個讓我讚嘆的服務,由於一直有客人來拿飲料餅乾,餅乾少的速度很快,

而且也有飲料滴在桌面,但是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快就補充點心跟清理桌面,這點真的很棒

IMG_8115.JPG

因為我們到飯店時間也比較晚,孩子們也有點嘴饞,

飲料機有孩子們愛喝的熱可可,搭配小餅乾 光吃這個孩子們都飽了

IMG_8117.JPG

可以感覺到飯店有蠻多房間,隔音部分還不錯,沒有聽到其他人的聲音(其實吵得是我家孩子)

進到房間,挖賽  雖然沒有對外窗,但也太大間了

浴缸就足以讓孩子們瘋瘋癲癲的,吵著要泡澡

IMG_8121.JPG

旁邊也有淋浴的空間,乾濕分離  不過 有浴缸  地板難免被孩子弄濕

IMG_8122.JPG

床非常的大,而且也很好睡,床不會太硬  每個位置旁邊也有閱讀燈

如此看書的人也不會影響到旁邊睡覺的人  是個很棒的設計

IMG_8123.JPG

床旁邊這個區域,雖然簡單,但整體空間感很寬敞  不會覺得壓迫

對於很多行李的我們家  也是個放行李的好空間

IMG_8124.JPG

每間房間也有提供一支可上網的手機,對於外國旅客來說,是個很方便的服務,

 

IMG_8125.JPG

 

早餐時間,提供的小菜種類頗多,雖然都小份量擺盤,但是補東西的速度很快喔

IMG_8133.JPGIMG_8134.JPG

早餐處有人在煎蛋,由於我不愛吃蛋~據老爺的說法  非常好吃~~他個人吃了三份

IMG_8132.JPGIMG_8135.JPG

以往早餐 我大多都一盤就解決  但這家的早餐實在太好吃了

不論是沙拉  三明治  鬆餅  鮪魚沙拉  都非常好吃

就連中式早餐的小菜,也都非常可口。連孩子們都說這家早餐不錯吃

IMG_8136.JPGIMG_8137.JPG

我們這次是住在五樓,五樓有一個電腦室的空間,

整體感覺都相當乾淨舒服,是個值得去的好飯店

 

空間度:

舒適度:

親子遊樂:無親子遊樂設施

停車難易度: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

 

arrow
arrow

    Iris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